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畅想之星电子书使用说明

时间: 2020-10-12 16:13:23     来源: 访问次数:

教工密码查询器                

 

 

一、平台及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可为我院读者提供最新出版的海量中文电子书资源。该平台现有200家出版社加盟,包含新电子书12万种,且还在不断增加之中。图书种类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平台上所有电子书均可试读正文前10页。目前,图书馆已购买电子书28000余种。

 

二、使用方法及步骤

   (一)使用PC机访问

1.通过图书馆主页上的“馆藏资源”栏目进入。

2.在校园网授权IP范围内使用图书馆提供的账号、密码登录。

3.进入平台首页,在“新书到馆”栏目下,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图书类别下的图书,并单击。

4.点击“借阅”按钮,会弹出“借阅成功”提示;再点击“在线阅读”,用鼠标点击右侧的上下翻页键,便可阅读全文。

(二)使用移动客户端访问

1.使用手机或PAD,扫描该平台提供的二维码,下载APP应用,用图书馆提供的账号、密码登录。校园网内下载电子书资源后,即可随时随地阅读。

2.微信关注“畅想之星电子书”公众号,下载APP应用,或进入“畅想阅读”栏目,用图书馆提供的账号、密码登录,进行阅读。

 

三、注意事项

1.图书馆没有购买的电子书资源,读者只能在线试读正文的前10页。

2.所有电子书资源的文件格式均为文本格式,可全文检索,可实现多级放大或者缩小。

3、读者使用PC机在线试读和阅读电子书不需要安装阅读器,也可以在移动客户端下载安装APP应用,下载电子书,实现离线阅读。

4.读者借阅电子图书以后,到期需要归还,如果没有归还,系统将自动归还。

 


关键词:畅想 之星 电子书 电子 子书 使用说明 使用 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