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捐赠

“巍巍高山,积于寸土;浩浩大海,源于涓流”,感谢各界对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关心与支持,并籍之诚恳征求本校师生、校友、社会团体、机构和海内外各界人士继续赐赠,惠利本校师生及地方学人的研究工作。

捐赠说明

   捐赠文献的形式可以是图书、手稿及其它类型的文献资料、音像制品等。本馆将向所有捐赠者出具谢函或收藏证。依据本馆实际情况及发展需要,我们将对捐赠图书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核,同时根据捐赠品的实际状况决定收藏、保管和加工处理的方式,并编入图书馆书目数据库。对于捐赠人及捐赠书目在图书馆主页予以公布。对于不符合收藏标准的捐赠品,图书馆将以合适的方式进行处置。

捐赠方式

1.捐赠人直接捐赠:捐赠者可将图书直接送到图书馆采编部,确有不便者可由其他部门或个人代转;
2.捐赠人寄送:一般捐赠者请注明“赠阅”字样;

3.图书馆派员提取:任何个人及机构大批捐赠可事先电话联系,由图书馆派工作人员提取。

捐赠图书入藏标准
1.本馆尚未收藏,或虽有收藏但复本不足;
2.品相基本完好;
3.内容适合大学水平以上的读者阅读;宗教传教书籍资料不接收;
4.收藏复本不超过4册。

不收藏的捐赠图书处置方式
1.转赠给本校师生读者,优先照顾家境贫困的同学;
2.转赠其它图书馆收藏。

捐赠联系人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北区图书馆三楼西侧  采编部
邮编:255314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533-234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