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8年5月《月读书单》

时间: 2018-05-31 15:54:06     来源: 访问次数:

各位读者朋友:

短春的清凉稍纵即逝,火热的暑气已逐日蒸腾,季节更替时,最易心头有火。古人养生,或饮茶对弈、或对酒当歌、或踏足远山、或荡舟湖泊、或调琴起舞……,你呢?会选择哪种方式结束一天的劳作,让喧嚣的头脑风暴和心情积郁在能够自我放飞的闲暇里归于宁静?既然多数人的一天都是平凡的一天,最终都要与床相拥,那么就抱起一本书,或者拿起你的手机,徜徉文字中慢慢舒缓神经吧!

第10期《月读书单》将向您推荐《惜别》《余生很长 何必慌张》《山海经》三本不同风格的文学书籍。

您可以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EQ9JwEiUHfWLXzjhXdT1w

或扫描二维码


查看图书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阅读。

仍旧欢迎各位读者朋友将您读过的好书通过办公平台或者电子邮件推荐给我们,以飨更多爱书人。

《月读书单》期待您的鼎力推荐!

图书馆  

2018年5月31日

 


关键词:2018 月读 读书 书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