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在寒假期间开展暖气设施检查工作

时间: 2023-01-27 13:49:16     来源: 访问次数:

图书馆在寒假期间开展暖气设施检查工作

1月26日,为配合学校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我馆组织部分馆员对立德楼图书馆一至四楼所有暖气设施进行了检查。

26日前淄博地区气温骤降,临近开学暖气注水之际,流通部、技术部、采编部及综合部组织人员到校对立德楼主馆分管辖区的暖气管道进行了逐一排查。经检查,教师发展中心西北角及三楼书库北面暖气冻裂严重。我馆及时将暖气管道冻裂情况向后勤处进行汇报,并第一时间组织部分馆员配合物业人员将地面污水清理干净。

图书馆一贯重视假期安全检查工作,在开学前夕对假期安全检查已做出周密部署。此次暖气管道的检查是我馆寒假安全检查工作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寒假 假期 期间 开展 暖气 设施 检查工作 检查 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