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校选手参加2022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数字素养大赛

时间: 2022-11-03 09:06:01     来源: 访问次数:

1030日上午830分,2022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数字素养大赛学生组竞赛在线上展开,来自全省37所院校的165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有六名选手入围省赛。经图书馆老师的培训和指导,我校选手熟练掌握了信息素养、数据素养的基本知识、技能和方法。比赛分为两场,总用时3小时,完成60道客观题和撰写一份调研报告,我校选手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并提交。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委员会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2.jpg

1.jpg

                                                                                                                                                                                                                               (宗波、迟海凌供稿)


关键词:我校 选手 手参 参加 2022 20 22 山东省 山东 高职高专 高职 职高 院校 数字 素养 养大 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