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时间: 2021-09-18 09:35:51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馆藏资源和服务内容,熟悉馆舍布局,激发读书学习兴趣,9月7日至13日,图书馆对2021级110个军训和入学教育方队的近万名新生开展了入馆教育现场培训。



根据《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建设指标体系》和《淄博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实施方案》要求,图书馆提前制定入馆教育方案,优选入馆教育教师进行培训,并及时与各系院联系约定入馆教育日期和培训场次,为入馆教育实施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入馆教育包括线上培训、线下参观和线上测试三部分。军训期间除现场培训外,图书馆还将指导学生收看入馆教育系列视频,参加入馆教育线上测试。与往年相比,形式灵活多样,更加注重实效。

图书馆作为大学生第二课堂和精神家园,将进一步发挥好文献信息中心的育人作用,致力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更好地在求知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开展 2021 级新生 新生 教育 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