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当阅读遇上马拉松

时间: 2020-12-16 08:51:49     来源: 访问次数:

——用阅读滋养心灵,用坚持为青春助力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举行了第一届“阅读马拉松”活动,共有50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读书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值此全民读书月之际, 图书馆举行了第一届“阅读马拉松”活动,“阅马”们在2小时之内完成了《兴校之魂》的阅读并答题,这是一场毅力和专注力的终极挑战。最后空中乘务二班的于博取得了本次阅读马拉松大赛的一等奖;会计专本衔接一班的于超、会计校企一班的王泽慧、会计专本衔接一班的孙龙洁获得二等奖;会计专本衔接一班的孙智慧、市场营销二班的王瑜、会计专本衔接一班的孙梦琦、广播校企一班的王睿、物流管理一班的韩庆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别样的阅读方式,让学生给自己一次专心阅读的机会,克服快餐文化的碎片式阅读,让大家能重拾静心,享受阅读的快乐。

 


关键词:阅读 遇上 上马 马拉松 马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