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阅读马拉松挑战赛”开始啦!!!

时间: 2020-12-08 09:48:00     来源: 访问次数:

书海畅游,点燃阅读激情,赋予读书别样仪式感!


在全民读书月到来之际,我馆定于2020年12月15日举办淄博职业学院第一届阅读马拉松挑战赛。通过线下阅读、答题竞赛的模式,兼顾阅读质量和阅读速度,宣传“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打造书香校园。这次挑战赛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举办,我们将提供一本参赛书籍,2小时的集中阅读时间,一份有挑战性的试卷,给参赛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阅读体验。


一、比赛时间:2020年12月15日下午2:00--4: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3


二、比赛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阅览室(立德楼211)


三、比赛细则:

参赛名额总计50名,需在2个小时内完成挑战赛指定图书的阅读(阅读时间最短不得少于1小时),阅读完毕,交还图书登记时间并领取试卷及答题纸进入答题环节。


选手回答30道测试题(题型均为选择题)并在答题纸上填好答案,阅读时间和答题时间之和为总比赛时间。每答对1题,相应扣减2分钟总比赛时间,得到选手最后成绩。总比赛时间为评奖唯一依据,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阅读过程中不得使用电子设备,中途离席需将指定图书留在参赛席上。最后一名参赛者完成答卷后半小时内公布成绩,半小时后举行颁奖仪式。


为体现赛事公平,本次大赛采用的参赛图书主题积极向上,具备较强的可读性,书名在赛前严格保密。


四、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名额50人,额满为止。

或点击下列网址报名:http://zbvctsgydmls.mikecrm.com/ajvGGrw


五、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羽毛球拍套装(100元左右)+证书

二等奖:3名 保温杯(50元左右)+证书

三等奖:5名 便携U盘(20元左右)+证书

纪念奖:41名 参赛书籍+证书


阅读,越读,悦读!

快快行动起来吧!



关键词:阅读 马拉松 马拉 挑战赛 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