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韩兴柱先生图书捐赠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举行

时间: 2019-11-22 09:57:29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21日下午,原齐商银行副书记、监事长韩兴柱先生来我院捐赠其摄影作品《美利坚之旅》、《记录——大凉山2019》和许长青风光摄影作品集《感悟自述》。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四楼特藏室举行,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志昌,图书馆负责人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书馆馆长徐宁代表学院图书馆对韩兴柱先生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并就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果和今后的建设规划作了介绍,希望韩先生等社会贤达人士对学院尤其是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韩兴柱介绍了作品《美利坚之行》和《记录——大凉山2019》的创作历程和创作感悟,并对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宁代表图书馆受赠并向韩兴柱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韩兴柱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流通书库和图书阅览室。

 


关键词:韩兴 先生 图书 捐赠 仪式 我院 图书馆 书馆 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