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软件通-影视后期的奇幻之旅”培训会

时间: 2019-10-29 16:16:49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25日下午2点,图书馆在北校区二楼文检室举办“软件通-影视后期的奇幻之旅”培训会。报告会邀请软件通公司培训讲师郭曦萌为大家讲解影视后期制作的实践操作步骤和软件通数据库主要用途及使用方法。全院有60名学生报名参加。


 

郭曦萌讲师通过学生日常生活中影视制作的需要出发,以详实的案例为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数据库提供的丰富的功能应用和有趣贴合实际的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数字资源的热情,全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学生会后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希望图书馆继续举办此类讲座,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今年以来图书馆秉承以资源建设为基础,以读者服务为重点的工作理念,不断开展读者需求的资源推介服务。先后举行了超星、维普、畅想之星等多场数字资源读者培训活动,效果非常好。(宗波供稿)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软件 影视 后期 奇幻 之旅 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