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读书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 2019-09-11 14:11:50     来源: 访问次数: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协手方正阿帕比公司,开展“书香致远气自华,经纶满腹自成书”读书知识竞答活动,以期让读者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

一、活动宗旨:

依托方正阿帕比丰富的数字资源和图书馆稳定的读者群体,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组织引导广大读者以书为伴,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的图书馆文化氛围,推动图书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二、活动时间:

2019916日至2019925

三、方案实施

1、参与方式:

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参与活动者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2、活动规则:

1)进入答题界面后,填写个人真实信息,进入答题活动;

2)同一个微信ID每天有2次答题机会,取最佳成绩进入总排名;

3)每次20道题,每题5分,最高100分;

4)活动排名实时更新;活动最终结束后,按照得分高低排名,如分数相同则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3、活动题目范围:

1)图书馆相关知识

2)文史、科普、社科、财经等类目相关知识

3)方正阿帕比数字资源相关知识

4、活动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价值100元奖品

二等奖4名:价值60元奖品

三等奖9名:价值40元奖品

参与奖30名:从参与活动的人员中随机抽取30名,赠送纪念品

5、答题数据分析报告:

活动结束后,出具参与此次答题的用户分析报告,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地域、性别、知识水平、知识短板分析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发布,并推出相关专题的系列书单,进一步引导大家补充自己知识的短板,养成系统的阅读学习习惯。

6、发布推荐书单:根据竞赛题目的分类,推出方正阿帕比推荐书单,引导读者进一步阅读学习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2019 淄博 职业学院 职业 学院 读书 知识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