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新书上架通告

时间: 2019-06-21 16:36:33     来源: 访问次数:

 

上新啦!!!假期临近,亲爱的书虫们是不是出现粮荒了?别急,你们的福利来了!近日,图书馆北校区流通部完成了2019年第一、二批新购图书的入库上架工作,内容涵盖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哲学宗教、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综合性图书五大类的图书8163种,15588册,其中包含大量热门畅销图书。

为了让他们尽快与读者见面,老师和同学们不畏高温,加班加点,热火朝天的将这批书分类清点、上架排架,目前已进入流通。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


 



       还有一个好消息,图书馆主馆又新开辟了一个综合书库——北区新书库301室,所有类别的新书都在这里,想看想了解最新图书动态的书虫们,快快约起来吧!(李晓亮供稿)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新书 书上 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