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经开区北郊中学来我院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

时间: 2019-06-04 10:43:37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1日上午,经开区北郊中学2018级1班50余名学生、老师及家长来我院北区图书馆流通部社会科学书库开展研学活动。



我院图书馆管理员向来访的师生及家长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沿革和历史、三个校区的图书馆分布、馆舍面积和藏书量等情况,引领他们参观了藏有近30万册图书(占全馆藏图书约1/7)的社会科学书库,同时向它们讲解图书分类、检索、排架等图书管理的基础知识。一上午的活动接近结束,畅游书海的同学们仍然沉浸在阅读的喜悦中,一个个手不释卷,不愿离去。


此次研学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为高职院校图书馆服务地方文化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和贡献。(范雪莲供稿)


关键词:经开区 北郊 中学 学来 我院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开展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