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导读版面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4-23 15:31:42     来源: 访问次数:

 

 

伴随着世界读书日到来,图书馆组织的“图书导读版面设计大赛”达到了高潮,4月23日上午,在北区立德楼文检室,经过评委对参赛作品的认真评判,最终结果出炉。



为提高资源推介能力,形成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更好服务读者,凸显图书馆信息服务效能,同时提升读者阅读兴趣,图书馆于4月8日开始,全馆动员,持续两周进行了作品的准备工作。截至4月22日,图书馆人员纷纷提供参赛作品,经过遴选,14件作品入围。作品各显神通,美观自然,架构合理,文字简洁,要素明确。大赛在选取评委方面另辟蹊径,为确保评比结果公正,更好地推介图书,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阅读兴趣,角色体验的同学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评委们认真比对版面设计、幅面格式、文字内容、项目要素等打分要求,正确做出评判,庄重打出分数。根据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提高了每一位参赛员工的图书推介能力,强化了集体意识,锻炼了队伍。相信随着图书馆的不断发展,服务方式越来越优化,服务能力越来越强大。(崔鑫供稿)

 


关键词:图书 导读 版面设计 版面 设计 大赛 赛圆满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