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院图书馆赴淄博师专图书馆考察交流

时间: 2019-04-15 14:46:30     来源: 访问次数:

412日上午,学院图书馆馆员一行14人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淄博师专图书馆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业务部门构成、管理服务等工作,重点介绍了2017年引进的智能图书馆(RFID)项目的使用情况。随后,我院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我馆的业务部门和馆藏资源建设、资源推广服务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馆藏资源推送、智慧图书馆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人员参观了该馆的借阅室、现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朗读自修室和密集书库等场所,着重考察了该馆图书自助借还系统的运行情况。


通过学习交流,馆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总结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改进差距和不足,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文献资源服务。


关键词:我院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淄博 师专 考察 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