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新增免费移动电子资源

时间: 2018-10-11 09:29:12     来源: 访问次数: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提供已有的畅想之星电子书博看微刊博看有声三项移动电子资源服务基础上,最近与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达成试用协议,新增了方正阿帕比图书馆移动电子资源服务(试用期至20181228日),读者可以通过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免费使用,即可访问相应模块。

畅想之星电子书是图书馆已购置的电子资源,博看微刊博看有声、“方正阿帕比图书馆”现为试用电子资源,以上四个模块主要提供上万种电子图书、期刊、报纸的阅览以及有声广播服务,读者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在校园内外免费访问。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扫码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优质电子资源,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



                                                                                    20181011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新增 免费 移动 电子 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