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A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

时间: 2020-06-29 15:03:04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访问次数:

根据学院教科研工作需要,图书馆已开通A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论文查重)业务,为全院在编在职教职工提供学术不端文献检测服务。

一、论文检测范围

该系统仅限于我院教学、科研或管理使用,检测我院在编在职教职工提供的论文(不包括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二、论文提交要求

1. 电子版论文。格式为doc、docx、pdf、caj、txt文件,命名为“作者工号-姓名-论文标题全名”。

2. 电子版《文献检测登记表》。格式为xls、xlsx文件,命名为“作者工号-姓名-提交论文数(阿拉伯数字)”。

3. 提交压缩文件包。电子版论文和《文献检测登记表》放置在同一个文件夹内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命名同《文献检测登记表》名,并发送至“论文检测”专用邮箱:lwjc@zbvc.edu.cn

4. 特别提示:邮件名称命名务必采用“工号-姓名-篇数”格式如有多篇文档,请以压缩包方式发送邮件,压缩包名称同前。

三、检测结果反馈

论文检测完毕后,图书馆将检测报告单以电子版形式反馈给论文提交者,反馈时限为10个工作日。

四、特别说明

1. 在系统设定的年度限制篇数以内,向每位教职工提供2篇次论文免费检测

2. 图书馆按教职工提交论文时间先后顺序进行编号检测,当检测论文总数超出系统设定的年度限制篇数后,该服务即告停止。

五、检测服务咨询

为避免论文查重出现信息疏漏而导致的时间延误,提高服务质量和办公效率,查重服务只接受邮件咨询。邮箱地址同“论文检测”专用邮箱:lwjc@zbvc.edu.cn,邮件命名为“作者工号-姓名-查重咨询”。

表格下载:文献检测登记表2022.xls


关键词:A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