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中华数字书苑

时间: 2023-01-10 15:00:32     来源: 访问次数:

访问链接:http://www.apabi.com/zbvc/


资源简介:中华数字书苑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专业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以数据库方式收录建国以来大部分图书、报纸、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通过中华数字书苑,读者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新书信息并在线翻阅,精准快速的找到感兴趣的内容,还可以与好友一起交流阅读体验,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首页,从而快速、便捷地浏览到自己关心的知识和新闻。截至201812月,中华数字书苑已经被多位国家领导人先后19次作为国礼赠送给国际友人。


资源特点:

1)近80万册图书可全文下载,覆盖建国以来的所有电子书80%以上。

2)约500种报纸,最早回溯至1949年,覆盖全国各级各类报业集团。

32400多种工具书,覆盖大部分重要工具书。

4)约36 万张艺术类珍贵图片,覆盖考古、美术、书法、历史、设计等艺术领域。


关键词:中华 数字 字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