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高职信息素养平台

时间: 2021-07-08 15:50:52     来源: 访问次数:


   访问地址:http://xxsy.apabi.cn/study/#/home/index/contestNotice

   资源介绍: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平台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视频课程等功能于一体的教学教务服务平台。

信息素养网络教育平台分为学生端和教师端两部分:

学生端中,海量的专业习题资源、视频课程资源以及在线自主学习、模拟考试、刷题练习等功能,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个性化需求来进行针对性巩固学习,并在考试前进行专项强化练习和模拟自测,为参加各种认证考试和专业考试做好准备。

教师端中,可将各类习题电子化后导入到数据库中,从而建成符合本校学生使用的特色题库,为学生考前复习提供快捷、高效的学习资源。此外,教师还可以根据教学计划来组织各种网络化的随堂测试或正式考试,随时对学生的学习进展做准确的评估,实现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效管理。


关键词:高职 信息 素养 养平 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