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森图就业数字图书馆

时间: 2016-05-15 12:41:09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访问次数:

《就业数字图书馆》以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就业环境与现状为目的,立足于“纵向提升就业能力、横向定位就业空间”,提升大学生就业综合能力,整个产品立足于为学生提供一个从入校到毕业的全程化个人就业能力培养与就业知识学习中心,从学生自身专业、性格出发,通过相关行业、职业与学生目标就业城市的多个维度,为学生建立一个针对性、个性化的就业知识空间。

通过对知识空间的知识与信息推送为大学生提供从职业探索、职业定位、知识准备、职业学习,直到职业实践的全程化就业知识服务。

使用资源包括《职业深度解析数据库》《就业力测评系统》《知之考题库》《云职-微聘》《行业指导数据库》《城市求职攻略数据库》《求职知识超市》《就业政策法规数据库》《我的职业生涯》等。

森图就业数字图书馆部分模块现面向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校园网内访问地址链接:http://jy.sentuxueyuan.com/home.php


关键词:森图就业数字图书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