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

时间: 2016-04-11 15:47:40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访问次数:

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http://e-learning.51cto.com/,以下简称“51CTO学院”)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为高校打造的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该平台依托目前国内最大的泛IT在线教育及培训平台—51CTO学院的IT视频资源,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

经过九年的积累,“51CTO学院”汇集了国内顶尖IT技术实战培训教程。“51CTO学院”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讲师7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 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等12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51CTO学院”现有3000余门课程,课时总数近70,000个,总时长达25,000多小时,播放次数超过5000人次。

近年来,“51CTO学院”凭借其独有的师资力量,以及前沿、实战的视频课程和及时迅捷的高质量服务,在讲师、课程、用户规模及活跃度等方面稳居行业第一,并已成功在数百所高校开通使用。

数据库特点:

l紧跟前沿技术潮流,新技术一网打尽;

l课程更新速度快,实战性强;

l90%以上的课程均为独家课程。

校园网内访问地址链接:http://e-learning.51cto.com/

试用期限:截至2017711

欢迎全院老师和同学们使用。


关键词: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