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

时间: 2016-04-06 09:01:24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访问次数: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是国内最领先的教、学、考一体化综合学习平台,提供网络教学、网络学习、网络考试一站式服务。旨在把数字化教学和考试学习类数字资源进行有效结合,帮助老师教、学生学、共同考,提升教学水平和学习效果。平台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60000多套,便于师生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外贸、水电、建筑工程、职业资格十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教师自由利用平台资源用于教学活动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博学易知——考研中心,是国内面向机构最全面的考研资讯平台,囊括名师讲堂、名校宝典、考前指导、考研视界、在职人员十月联考、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7大类考研视频资源,平台考研视频个数逾12000个,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平台除提供以上资源外,还提供四六级考试视频、资讯中心、易学习——教与学功能区、全民竞赛、APP移动端、微信公众号等,详情请点击博学易知数据库访问地址。

使用方法:

1.本馆电子阅览室,图书馆网站主页——电子资源(数字资源)找到博学易知学习平台访问即可。

2.电子阅览室外访问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注册激活方法如下:手机扫描博学易知学习平台主页左上方移动端二维码,安装手机端APP,按提示进行注册,然后找到淄博职业学院进行绑定。

1)扫描博学易知学习平台主页左上方移动端二维码,安装APP

2)按提示注册账号。

3)绑定机构或学校中找到淄博职业学院,用校园网网络绑定即可。绑定后在任何电脑登录该账号均可使用博学易知学习平台的资源进行学习。

博学易知数据库校园网内访问地址链接:http://www.twbxyz.com


关键词:博学易知学习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