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常见公开课

时间: 2016-10-12 10:04:36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访问次数:

图书馆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周到、温馨、全面的服务,我们从互联网上搜集了常见的公开课地址,方便读者使用。

一、网易公开课 http://open.163.com/

【简介】 网易视频公开课频道推出国内外名校公开课,涉及广泛的学科,名校老师认真讲解深度剖析,网易视频公开课频道搭建起强有力的网络视频教学平台。

来源:哈佛、清华、TEDBBC……,类别:经济、计算机、心理学…

二、中国公开课 http://opencla.cctv.com/

【简介】 中国公开课是央视网在线教育平台,汇集国内外名校的优质课程,积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建成包括大学、初高中、小学及社会课程在内的全内容体系,覆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

三、新浪公开课 http://open.sina.com.cn/

【简介】 新浪名校公开课汇集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等全世界各大名校的著名教授视频课程,涉及人文、历史、经济、哲学、理工等各学科,打造网络视频教学无国界分享平台。

四、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 http://www.icourses.cn/home/

【简介】“爱课程”网是教育部、财政部 “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本网站集中展示“中国大学视频...

五、百度传课 http://www.chuanke.com/

【简介】 百度传课官网,足不出户,全球名校名师课程专享,多种免费课程0元开启!百度传课-中国网络课程专业平台,集合百度优势资源,涉及英语/职场/生活等任何技能!

六、搜狐公开课(有广告) http://tv.sohu.com/open/

【简介】 搜狐视频教育频道,提供在线名校公开课视频,包含经济、人文、艺术、社会和工程等课题。


关键词:常见公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