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爱迪克森报告厅

时间: 2016-09-14 16:07:37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访问次数: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以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为核心,专业知识拓展为提升,全面构筑健全人格。

海量的资源积累:作为业内经验最丰富的资源整合商,8年来积累70万分钟,30000余部优质视频资源,涵盖12个学科门类,8个兴趣方向。是最适合高校用户,最具有使用价值的学习资源。

科学的资源揭示:30000余部视频资源按专业学科和兴趣培养两个维度进行揭示,每个主题的资源内容连续播放,让每位读者更加直观的发现感兴趣的内容,建立长期的观看习惯,从而提升平台粘性和数据库利用效益。

权威的资源内容:10000余部高清视频课程;7000余部专有独家资源;5000余部名家大师精品;15000余部经典收藏作品。

校内试用链接地址:http://www.WSBGT.com


关键词:爱迪克森报告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