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

时间: 2016-09-06 10:19:23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访问次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该平台专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让广大热爱学习的人士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读者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括了课程中心、考试中心、爱学服务和移动学习四大类。其中课程中心涵盖了国内应试、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医学教育、中小学师范教育八部分资源,为广大学生和教师提供具备互动性、引导性、灵活性和快捷性的数字资源,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

校内试用链接地址为:http://Library.koolearn.com


关键词: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