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101 信息参考 | “双高计划”的现在与未来

时间: 2021-03-16 14:57:07     来源: 访问次数:

“双高计划”的现在与未来

 

山东省对“双高计划”学校给予重点支持,按照每年每校3000万至5000万元的标准拨付经费,支持学校聚焦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山东要求学校把“双高计划”和职教高地建设一并谋划,增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特色建设任务,并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中明确职教高地项目经费。山东还要求各市和举办单位落实承诺的项目建设资金,建设周期内共投入15.458亿元。

在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中,山东省有15所高职院校入选。山东省将在建设周期内,按年度给予资金支持。

手机阅读请扫描:

 

 

网页浏览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sJ2lpP3VkeGth_HljkTZmQ

表格下载:202101 信息参考 _ “双高计划”的现在与未来.pdf


关键词:202101 信息 参考 计划 现在 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