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8年5月歌德好书推荐

时间: 2018-05-31 15:36:55     来源: 访问次数:

各位读者朋友:

“超星移动图书馆”向您推荐第5期的十本书目为:

 

1.《勃朗宁夫人十四行诗集》

作者:[英]勃朗宁

分类:经典名著

2.《大明亡国史:崇祯皇帝传》

作者:苗棣

分类:历史军事

3.《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2》

作者:白茶

分类:亲自育儿

4.《智慧书》

作者:[西]葛拉西安

分类:人生哲学

5.《对权威的服从:一次逼近人性真相的心理学实验》

作者:[美]米尔格拉姆

分类:人文社科

6.《逃生大本营:防止孩子发生意外101招》

作者:陈靖昕

分类:生活保健

7.《导演小人书》

作者:林兆华

分类:文学艺术

8.《驴长老》

作者:樵声

分类:小说传记

9.《经营战略全史》

作者:[日]三谷宏治

分类:经管理财

10.《欧洲法律史》

作者:[德]维瑟尔

分类:政治法律

您可以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j_OvzY3Ncl5MP7ck9N-ig

或者扫描二维码



查看本期图书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长按图书右边的二维码,即可进入“超星移动图书馆”在线阅读。“超星移动图书馆“是我院已购买的电子资源,您可以使用手机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或者“超星学习通(超星移动图书馆的升级版)”移动客户端,使用个人工号密码(初始密码同个人工号)登录。在校园网内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或者“超星学习通”,在“移动图书馆”版块内,您可以使用“馆藏查询”查询我院在馆纸质图书;或使用“借阅记录”查看个人纸质图书借阅记录;还可以下载电子图书;阅读电子期刊和报纸;观看讲座、视频等相关电子资源。


另外,在我们于5月18日新开通的“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页面下端,建立了“资源服务”链接,其中包含四个电子资源项目:QQ阅读电子图书阅读为主)、畅想之星电子书电子图书阅读为主)、博看微刊电子报刊阅读为主、图书为辅)、博看有声有声期刊、报摘、图书),您可以通过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校内外免费使用以上资源。(温馨提示:受开发商后台技术限制,博看有声资源在打开时速度稍慢,请在使用时耐心等待)


 

 

 

如您在使用以上资源时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

 

 

 

办公平台邮箱:图书馆 宗波 姜虹

联系人及电话:姜虹2348702

图书馆  

2018年5月31日

 


关键词:2018年 2018 18 歌德 好书推荐 好书 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