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8年3月歌德好书推荐

时间: 2018-03-15 16:16:57     来源: 访问次数:

 

各位读者朋友:

 

自本月起,《歌德好书》将按月向您推荐“超星移动图书馆”里每月定期发布的热门电子图书,本月推荐的十本书目为:

1.《欧.亨利短篇小说选》

2.《邵武四十年》

3.《吹牛大王历险记》

4.《哲学的故事》

5.《人工智能》

6.《泡菜薯条遇见炸酱面:洋博士中国留学记》

7.《光辉岁月,不说再见:香港音乐时光书》

8.《所有的河流都在流淌》

9.《投资理财从入门到精通》

10.《看懂世界格局的第一本书:蓝色战略》

 

您可以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AHOdo9BPGReG27mhpcM1w

查看本期图书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长按图书右边的二维码,即可进入“超星移动图书馆”在线阅读。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我院已购买的电子资源,您可以使用手机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或者“超星学习通(超星移动图书馆的升级版)”移动客户端,使用个人工号和密码(初始密码同个人工号)登录。

在“移动图书馆”版块内,您可以使用“馆藏查询”查询我院在馆纸质图书;或使用“借阅记录”查看个人纸质图书借阅记录;还可以下载电子“图书”;阅读“期刊“、“报纸”;观看“讲座”、“视频”等相关电子资源。

 

 


 

 


关键词:2018 18 歌德 好书推荐 好书 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