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文泉学堂试用通知

时间: 2020-12-11 16:10:26     来源: 访问次数:

产品介绍:

文泉学堂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余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以辅助高校“双高计划”专业建设为目标,专为国内高等院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知识库包括3万多册电子书资源,3.5万种多媒体资源附件和课件,50门专业在线课程,资源内容涉及多个学科领域,为高校教育教学与科研需求,提供了大量权威、可靠的高质量参考资源,还专为教师身份用户提供在线阅读、申请纸质样书、下载教学课件、查看出版社最新会议与重点图书信息等各种功能服务。


试用链接:https://lib-zbvc.wqxuetang.com


试用时间:20201020日至20201231



关键词:学堂 试用 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