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8年4月《月读书单》

时间: 2018-04-25 11:04:26     来源: 访问次数:

各位读者朋友:

读书月期间,图书馆组织了“影海拾贝”观影活动、“书林拔萃”年度书单推荐投票活动、“信息素养”研讨活动、“世界读书日.诗词放飞”活动等系列文化活动,为提升图书馆的信息服务水平,引导读者阅读风尚,助力学院优质校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是校园日常生活和常态工作的点缀,只会为业已书香满园的校园锦上添花,更增姿彩,图书馆的各项信息服务工作仍在稳步推进中,未有懈怠。第9期《月读书单》将向您推荐《多情剑客无情剑》《忽然七日》《奇迹男孩》三本不同风格的文学书籍,希望您能在一天工作的繁忙后享受片刻闲暇中的安静。

您可以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GQrUtowWd6ABlXbJ6wopA

查看图书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阅读。

仍旧欢迎各位读者朋友按照“书名,作者,出版社,图书来源,推荐人所在单位和姓名,几句话的推荐理由”的格式,将您读过的好书通过办公平台或者电子邮件推荐给我们,以飨更多爱书人。

《月读书单》期待您的鼎力推荐!

 


关键词:2018 月读 读书 书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