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0年,我馆接收图书捐赠1000余册

时间: 2020-12-30 10:57:37     来源: 访问次数:

截至2020年12月30日,我馆收到来自学院各系院部门、社会团体及个人图书捐赠达1000余册。其中接收继续教育学院捐赠图书100册,校团委捐赠900余册,出版社捐赠20册,作者捐赠15册。捐赠图书将依照我馆捐赠图书管理办法的规定和捐赠图书的不同特点分别处理。

我馆长期接受社会各界人士及本校师生、校友捐赠的图书,各类捐赠图书已成为我馆藏书的宝贵来源,在知识的传承和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支持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馆衷心感谢上述团体、个人的慷慨捐赠。为了让更多的读者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最大限度利用图书资源,增强图书馆文献收藏、开发和利用的职能,我馆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向图书馆捐赠图书。(采编部供稿)

 


关键词:2020 接收 图书 捐赠 1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