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 2020-12-30 08:42:23     来源: 访问次数:

 

20201221日至29日,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项目团队的老师对北区密集书库的上架图书进行了集中盘点。共检查核对图书21689种,修正Marc数据200余条,工作涉及2020年上架的6万余种图书。




本次盘点,工作量大,任务十分繁重。项目小组的老师不怕脏累、不辞劳苦,顾全大局,提前安排好各自岗位的工作,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盘点工作中。大家热情高涨,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在工作过程中展现出图书馆人团结协作的精神。



北区密集书库现有上架图书10万余册,图书清查盘点第二阶段的工作将于下学期继续进行。


密集书库是图书馆馆藏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有效解决日益增长的文献资源和有限的馆舍空间之间的矛盾,提高馆藏文献的利用率,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读者,图书馆启动了密集书库建设项目。本团队由采编部牵头组建并负责相关工作调度。 (郭娅娴供稿)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密集 书库 建设项目 建设 项目 取得 阶段性 阶段 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