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杂志说(一)

时间: 2020-12-07 16:58:57     来源: 访问次数:

嗨,老师们好!

临近年底,学院图书馆流通部的所有杂志将按照惯例打包进入密集书库,退出流通。本期杂志说将为您梳理2020年《环球科学》杂志的部分精彩内容。

该杂志1845年创刊,以科技见证世界的改变,由《科学美国人》杂志独家授权。

在这里,您会遇见最前沿的科研成果:

只要与铜的表面接触几个小时,上面的微生物就会被杀死。而一种全新的技术则将这种人们常见的材料变得更加抗菌。”

由索菲·布什维克(Sophie Bushwich)撰文的《用金属抗菌》一文,揭示了用激光以毫秒级的速度照射铜质材料表面,根据菌株和富集状态的不同,只要40分钟到2个小时就能杀死表面所有的细菌。

了解全球优秀研究成果,可直击《全球学术期刊概览》:

《消化药理学与治疗学》:咖啡摄入量与肝癌死亡呈负相关

《自然》:人类的本性不是自私,而是慷慨

《神经元》:大脑并不会“一心多用”

《心理科学》:适当移动身体就能提高思考能力

……

           

 

 

《环球科学》杂志带您探索未知的世界,追寻生命的奥秘,深入科技的前沿。

西校区图书馆一书库阅览区,期待您的到来。

(范雪莲供稿)

 


关键词:杂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