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院在“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时间: 2020-12-07 16:54:15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5日至6日,“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线上圆满闭幕。我院选手赵增越、田阔分别取得全国信息素养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获最佳组织奖。我院在此项大赛中连续两年晋级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共同主办,本项赛事作为我国首个高职类信息素养全国性赛事,本届大赛注册院校达715所,竞赛注册人员合计104万余人,旨在通过举办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条件和水平,深入研究学生信息素养评价指标体系,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为落实立德树人目标、培养创新人才做出积极探索。

此前,在图书馆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赵增越、田阔同学经省赛初赛、省赛复赛、国赛复赛等环节晋级至总决赛,并最终在此次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宗波、迟海凌)

 


关键词:我院 2020 全国 高职 院校 信息 素养 养大 大赛 决赛 喜获 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