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中科杯“峥嵘岁月·与国同梦”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 2020-12-07 09:44:55     来源: 访问次数: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树立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远大志向。同时为提升广大师生的信息素养,密切师生与图书馆的联系,引导师生关注国家时事动态,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特举办中科杯“峥嵘岁月·与国同梦”线上有奖知识竞赛。

一、活动组织

主办:图书馆

协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参赛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二、时间、内容

1. 竞赛时间: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17日。

2. 竞赛内容:主要包含建国以来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相关知识。可参考图书馆网页下方的“试用资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

三、参赛方法:

1.主要采用手机端进行答题,参赛者在竞赛期内可任选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并参与答题。

 

2.注册:在注册页面填写学号或职工号、真实姓名、手机号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3.答题: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每人有三次答题机会,取最优成绩为最终成绩。

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20道,每题5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限为15分钟,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若中途退出答题,倒计时仍将继续;15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四、评奖

1.此次竞赛成绩将由VIPExam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2.获奖评比依据为参赛者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长: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3. 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一等奖

1

天猫精灵触屏蓝牙音响及证书

二等奖

3

小米无线耳机及证书

三等奖

10

三合一数据线及证书

优秀奖

20

中科软股定制台历及证书

图书馆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活动进程表

步骤

时间

工作内容

试题审核及考场建立

竞赛正式开始前5-7日

试题的筛选、编辑、审核及考场建立。

测试考场

竞赛正式开始前5日

将考题导入竞赛专用服务器,建立网上考场。

正式竞赛

2020年12月8日10点至

2020年12月17日17点

考场24小时开放,参赛者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扫描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答题。

评分

竞赛全部结束后2-3日

由VIPExam数据库系统进行自动评分;若分数相同则用时少者成绩靠前。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

颁奖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视情况确定是否举行颁奖仪式。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中科 峥嵘岁月 峥嵘 岁月 与国 知识 竞赛活动 竞赛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