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院学生晋级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

 

时间: 2020-11-17 10:56:49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15日,我院参加“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赛线上复赛选手田阔、赵增越同学双双晋级全国100强,晋级全国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来自全省22所高职院校的40名同学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参加全国赛线上复赛,与其他省份参赛的共计684名高职院校信息素养高手争夺全国100强。

据悉,本届比赛全国参赛高职院校近500所,超过5万名学生参加了各省级选拔赛。我院积极响应组委会号召,在图书馆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宗波和迟海凌老师的积极组织下,图书馆以云帆书香社团成员为基础,组织选拔84名同学参加了10月22日-24日的山东省赛初赛,初赛成绩在山东省名列前茅;10月31日我馆再次组织13名初赛成绩优异同学参加省赛复赛,交出了一份5名同学获省赛一等奖,7名同学获二等奖,1名同学获三等奖的优异答卷;11月15日,田阔与赵增越同学以全省第六和第七名的好成绩代表我院参加全国复赛,双双晋级全国赛总决赛。

此前的省赛中,我院荣获组织奖,13名同学分获省一二三等奖,四名老师获优秀指导奖;另外,参加微课赛的三名老师二人获三等奖一人获优秀奖。

(宗波、迟海凌撰稿)

 


关键词:我院 学生 晋级 2020 全国 高职 院校 信息 素养 养大 大赛 总决赛 决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