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起点杯“致敬共和国英雄”知识竞赛

时间: 2020-11-06 09:48:29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有关文件要求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国科学家精神为引领,切实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淄职悦读季”活动期间,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联合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青春未来都是你---致敬共和国英雄”知识竞赛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未来都是你---致敬共和国英雄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参与对象 学院在校师生

四、活动时间

(一)练习阶段:2020年11月10日 —— 2020年11月25日(11月25日 23:00关闭练习系统),练习阶段可不限次数答题。

(二)竞赛阶段:2020年11 月26日 —— 2020年 12 月5日 (12月5日 23:00关闭答题系统),有三次答题机会,取最好成绩。

五、活动方式及活动规则

(一)参与方式

参赛选手可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图书馆网页),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活动专题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界面,参与答题参加活动。

(二)注册要求

参赛者答题前需注册账号,需如实填写个人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以便通知领取奖品。

(三)活动规则

1.此次竞赛活动题库设置为200道单项选择题,每次答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组成试卷,每题5分,共100分,答题时长为10分钟。

2.本次活动不设实体考场,每位参赛者有三次答题机会(取最优成绩作为最终成绩)。答题结束后,“起点阅读评价系统”自动评分,按参赛者的分数和答题用时进行综合排序,当分数相同,用时较少者胜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得力口袋错题打印机或小米小爱触碰音箱

二等奖 2名 HAYLOU智能手表LS01

三等奖 5名 小米迷你保温杯

优秀奖 10名 LED台灯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办起 起点 致敬 共和国 共和 国英 英雄 知识 竞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