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2019年新书展暨第五届校园新书采购会

时间: 2019-11-27 10:09:19     来源: 访问次数:

1126日,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新书展暨第五届校园新书采购会在北校区立德楼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行。活动由图书馆和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筹办,现场采购图书2000多种,现场为读者办理新书借阅500余册、购书卡200余张。

活动以“书香致远、阅沐淄职”为主题,邀请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等十几家国家百佳出版社携3000多种中文图书参展,全部为最新出版的畅销图书。活动当天共接待师生读者800余人次,现场气氛堪称火爆。

本次采购会一大亮点是打破了以往“读者选书——图书馆采购——读者借阅”的传统模式,首次开辟“图书闪借”绿色通道,馆员现场为读者办理图书采购和图书加工业务,读者当场就可以将选好的图书借走,真正实现了“现场选书、闪速借书”的快捷服务。此次活动是图书馆提高读者服务能力和优化馆藏建设的一种创新性尝试。

同时为助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促进“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图书馆与山东新华书店集团还在采购会现场联合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有惠”活动,根据学习积分兑换山东新华书店集团“爱书客”购书折扣卡。

(郭娅娴供稿)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2019 新书 书展 第五届 第五 五届 校园 采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