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网络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 2019-11-18 10:46:51     来源: 访问次数:

全国高职高专图书情报工作信息网传来信息,截止11月17日下午17:00,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全国决赛网络竞赛已圆满结束,我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赵增越同学以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现场决赛。


 

据悉,本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共有4万余名学生参与,经过各省高校图工委的精心组织,从中挑选出了40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国赛决赛(网络赛)。在网络赛中,淄博职业学院单独设立赛场,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由图书馆馆长亲任主裁判,并设立两助理裁判,按大赛要求全程录像,选手认真答题,整个过程严密有序,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

此次全国网络赛,我省共有4名选手晋级,其他三名分别是城建职业学院的马海山(第17名)、邴启航(第25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俎道祥(第18名)。(崔鑫供稿)

 


关键词:我院 全国 高职 院校 信息 素养 养大 大赛 网络 中创 创佳 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