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书目推介之四——英雄楷模

时间: 2019-11-06 15:34:31     来源: 访问次数:

  图书馆推出近日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书目推介之四——英雄楷模,共推出《极限人生》等10本图书,让读者从中学习英雄楷模精神。


 本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是“英雄楷模”,共推出《极限人生》、《国家荣光》、《我的教育主张》、《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点赞的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0位英雄烈士的壮丽人生》、《时代楷模黄大年》、《俊波故事》、《回忆茅以升》、《采集种子的人》、《中华英烈事迹读本》10本图书,让我们从中学习英雄楷模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在习近平心中的分量非常之重,曾在多个场合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他曾说:“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样的话语虽短小精悍,却铿锵有力。学习榜样身上难能可贵的崇高品质,让每一个生命都熠熠生辉!

 (张雯供稿)

 


关键词: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系列 英雄 楷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