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CNKI论文写作平台使用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 2019-10-31 13:52:54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北校区立德楼二楼文献检索实验室举办了今年第五场数字资源使用技巧专场讲座。各系院有5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

中国知网数据资源系统专家刘时增以“CNKI论文写作平台使用技巧”为题,从“专业技术人员如何以科研项目为主线,做好项目选题、科研立项、资料查找、数据统计、论文撰写、论文发表工作”以及“中国知网平台建设的最新进展和应用介绍”两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刘时曾老师现为同方知网专业知识管理顾问和市场专员,致力于科研服务及知识管理,曾为政府、高校、医院等机构做过很多针对性培训,在领导力与组织行为研究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学习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与刘老师进行互动问答,参与讨论、交流,并通过上机操作,进一步掌握了对“中国知网”各个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课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太短了,希望图书馆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数字资源讲座活动。今后,图书馆还将努力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学院科研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助推学院特高校和优质校建设再加把劲。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论文 写作 平台 使用 技巧 专题讲座 专题 讲座 CNK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