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立德楼图书阅览室开启试用

 

时间: 2019-07-05 16:10:19     来源: 访问次数:

历经半年的精心打造,北校区立德楼二楼图书阅览室已经改造完毕,将于7月8日面向师生开启试用。


 



该室布局典雅大气,环境安静舒适,是集开放式学习与休闲阅读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这里有超全的期刊等你来阅读:旅游、摄影、书法、围棋、科普、人文历史、养生保健、武术瑜伽、动漫娱乐等休闲期刊和文学、化工、机械、汽车、电子电气等专业期刊,足够满足读者的日常休闲和专业素养的提升;这里有超舒适的环境——安静+明亮+舒适的桌椅+毫不吝啬的中央空调。



春风拂面书香来,桃李润雨花自开。在喧闹中寻一隅宁静之所,在快节奏中偶尔沉淀一下心灵,放空自我,品一杯香茗,嗅一抹书香,不胜美哉!

                                                           (李晓亮供稿)

 


关键词:立德 图书 阅览室 阅览 开启 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