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趁年轻英语诗文朗诵会”颁奖典礼

 

时间: 2019-07-03 10:57:56     来源: 访问次数:

72日下午,图书馆在文检室举办颁奖典礼,为在读书月活动“趁年轻英语诗文朗诵会”中成绩突出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成方杰副馆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孙子兵法》系列丛书一套,为二等奖选手分别颁发《中国通史》全四卷一套,《资治通鉴》全四卷一套,《四书五经》全四卷一套,为三等奖选手颁发高档皮面记录本。获奖选手感谢图书馆领导和老师们在这次活动中的辛勤付出,纷纷表示活动中他们从选择篇目,校准发音,反复排演到正式朗诵,得到了人际交往与团队合作能力、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能力等多方面的提高。


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不断发挥第二课堂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年轻 英语 诗文 朗诵会 朗诵 颁奖典礼 颁奖 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