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馆云帆书香社团荣获学院2019年“明星社团”称号

 

时间: 2019-06-25 15:40:00     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在院团委组织的社团评优活动中,我馆指导的云帆书香社团喜获2018-2019学年“明星社团”称号。

今年的社团评优活动,参选社团多达200多个,其中不乏往届明星社团和市级百佳社团,竞争相当激烈。评优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我社团首先在“展社团魅力,舞时代风采”社团风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的第二阶段为评优初选,我社团凭借在组织活动质量和次数上的绝对优势获得优秀社团评选资格;第三阶段为复赛阶段,答辩同学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制作出优质的PPT,经过认真彩排,最后在激烈的答辩角逐中胜出,被评为学院明星社团。

本次评优共推出20个优秀社团,然后从中择优选出8个明星社团。我社团荣誉的获得来自社团成员的努力,来自指导教师的付出,更是与图书馆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分不开。

云帆书香社团是由院团委管理、图书馆引导,由喜爱读书的同学组成的院级文化社团。社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营造宽广书斋,结交真正书友,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的宗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尤其致力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为营造书香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学院中颇受师生瞩目,多次被评为优秀社团。

 

                                (迟海凌供稿)

 


关键词:书香 社团 荣获 学院 2019 明星 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