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维普数字资源培训报告会”

 

时间: 2019-06-25 08:25:42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北校区二楼文检室举办“维普数字资源培训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维普资讯公司培训讲师王万乘为大家讲解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和维普智立方服务平台的主要用途及使用方法。全院近60名师生参加。

 

王万乘讲师以生动的案例讲解和热烈的提问解答等模式与师生进行沟通与交流。服务平台强大的功能应用和先进的服务理念激发了师生们进一步了解和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热情,全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接下来的日子里,图书馆继续秉承以资源建设为基础,以读者服务为重点的工作理念,不断开展读者需求的资源推介服务。

                                                         (吴晓晴 供稿)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数字 资源 培训 报告会 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