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院图书馆荣获新东方单词大闯关“优秀组织奖”

时间: 2019-06-21 15:38:09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21日,新东方在线在图书馆文检室向我院图书馆颁发了英语单词大闯关比赛“优秀组织奖”奖牌。



 

2019年校园读书月活动期间,我馆组织参与了新东方在线举办的“英语单词大闯关”比赛活动,国际学院等9个院系的2000余名在校生积极参赛,参赛人数名列全国高校(含本科院校)首位;其中来自国际学院P18商务英语一班的刘雅欣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图书馆不断加大数字资源宣传推广力度,讲座培训、竞技比赛以及读者互动等活动次数都较往年有大幅提高,我馆购置的数字资源利用率明显提高。图书馆将以“服务读者”为核心目标,一如既往优化数字资源配置,提升信息服务能力。

                                            (宗波供稿)

 


关键词:我院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荣获 新东方 新东 东方 单词 闯关 优秀 组织奖 组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