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组织教师参加今年第二次图书现采活动

时间: 2019-06-17 10:12:33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13日,图书馆组织学院专业教师赴济南山东省新华书店采购图书,图书馆各部门派业务骨干同时参加了此次采购会。老师们现场采购图书3000余种,积极发挥了专业教师在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满足了院系教师的教学和科研需求,扩充了我院馆藏资源。



此次采购会是继今年3月份青岛新华书店馆配会后,图书馆第二次组织专业教师参加现场采购。我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十分注重与教学科研部门的合作沟通,注重新增学科、重点学科专业文献的采购,多次邀请专业教师参与图书推荐和图书采购活动,并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图书馆各部门业务骨干同时参加了此次采购会,这也是近年来除采编部外其他业务部门第一次参与图书现场采购,不仅为馆员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科专业建设提供新的渠道,也增进了图书馆各部门之间的业务沟通和交流。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以图书现采会为契机,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工作,通过优质的服务引导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资源、利用图书馆资源,促进我馆优质文献资源作用的发挥,更好地为我院优质校、特高校建设服务。(郭娅娴供稿)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组织 教师 参加 今年 第二次 第二 二次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