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硬笔书法展

 

时间: 2019-06-06 14:57:14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6日上午,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在阅览室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硬笔书法作品展览,共展出作品35幅。图书馆全体员工和其他部门的部分教师观看了展览。



 

图书馆高度重视馆内文化建设,按照学院《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的通知》,认真部署此次活动,安排购置书法和展览用品,要求以“传承端午文化和喜迎建国70周年”为主题书写作品并组织全体员工参观作品展览。展览将持续到本月底。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重午节等,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端午节有丰厚的文化内涵,原本是上古先民择“龙升天”吉日祭祖的节日,后来亦将端午节作为纪念屈原的节日,在世界上产生了广泛影响。图书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全体员工宣传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在馆内营造“传承优秀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我们 节日 端午节 端午 硬笔书法 硬笔 书法展 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