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第一届“维普杯”智力方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5-05 15:57:46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2日-4月26日图书馆联合重庆维普科技公司共同举办了淄博职业学院第一届“维普杯”智力方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竞赛题目由20道单项选择题构成,每题5分,答题时间60分钟。题目皆由公司方提供,参赛者通过智力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都能找到相应题目答案。

活动举办方通过学院办公平台、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收到了1439份答卷。竞赛成绩由维普公司提供的考试平台自动计算,按照分数和时长排出顺序,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进了广大师生对“智力方”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师生的信息素养,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积极性,进而对形成良好的科研、教学、学习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崔鑫供稿)

 

 

 


关键词:第一届 第一 一届 智力 方知 知识 竞赛 赛圆满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