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趁年轻”英语诗文朗诵会

 

时间: 2019-04-25 10:50:28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23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在立德楼二楼文献检索室举办“趁年轻”英语诗文朗诵会,来自国际学院、会计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7个院系的10余名同学和图书馆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年轻,并非人生旅程的一段时光,并非粉颊红唇和体魄的矫健,它是心灵的一种状态,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缕东风。”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同学们朗诵了英语诗文名篇《Youth》,《Love》,《I Learn to Be Strong》,以及许渊冲英译本宋词名篇等作品。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来自国际学院的张月东、张孜启同学的朗诵和演唱,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举办的“2019年校园读书月”活动之一。活动带动了更多大学生读者走进图书馆,发现和体会阅读之美;也将推动流通部的老师们以年轻的心态不断创新工作,助力图书馆文化建设。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年轻 英语 诗文 朗诵会 朗诵 
?